潇月如歌(小z)

去原耽鬼混了,告辞

【甜奶】迷幻(4)

刘昊然x张若昀,我流非典型小妈设,ooc我的

谢绝白嫖!!!想要评论呀~



张若昀试图保持自己还算冷静的语气让刘昊然别闹了,可是开口刚准备吐出第一个字就感觉到一双手撩起了他的衣服下摆,感受到了对方指尖带给自己的战栗感。

而刘昊然的唇也在他脆弱的脖颈流连,留下一个又一个温热的触感,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顺着脊椎直直窜上天灵盖。

这危险的信号让张若昀的声音带着些颤:“昊然,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该休息了,你这是干嘛啊。”

这是明知故问。

张若昀比刘昊然矮上一些,此刻已经牢牢的被刘昊然锢在怀中,在他贴上自己的那一刻,张若昀对刘昊然的意图就已经知晓,可是……

他虽有心利用刘昊然去对付袁先生,却从没想过刘昊然会偏激到现在这样——袁先生还在旁边屋子睡着,管家这个点也还没睡。


“别担心,我又不会伤着你。”

刘昊然注意到张若昀不自觉瞥向身后墙壁的眼神,心里面的烦躁更甚,一句也不知道算不算安抚的话甩出来就捧着人的脸掰正直接吻了上去。

白天被咬破开始愈合的伤口又因为侵略性的吻再度裂开,刘昊然做着最不纯的事却满脸无辜:“你是更喜欢我喊你小妈还是若昀?”

张若昀动了动唇,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说回答什么都不对。

刘昊然也没指望他能回答个一二三四出来,只不过是分散他的注意力罢了。

“我总不能喊你张董事吧?”刘昊然贴上张若昀的身体,咬着他的耳朵带着点笑意,手上动作却越来越快。

忽然想起袁先生说过明天开始刘昊然进公司由自己带着,张若昀紧张起来挣扎着要撑起身体:“等等,先生说明天你就要进公司由我带着,先生他会发现的…不行…”


“少爷,您睡了吗?”

门外传来敲门声,管家的声音不大不小,却足够让张若昀整个人紧张到极点。

“叔,有什么事吗?”刘昊然瞥了一眼张若昀,悠悠开口。

“之前张先生让我准备了柠檬水,可是我现在敲门没有人应,您有见过张先生吗?”

刘昊然拖长声音哦了一声,俯下身咬了一下张若昀的耳垂:“没见到啊,可能小妈他也已经睡下了吧,要不叔你直接进屋?”

张若昀瞪大了眼睛,扭头去看刘昊然。

“不了,这不合适。”管家的回答让张若昀小小的松了口气,刘昊然却猛然加快了动作,让张若昀忍不住想要出声,刘昊然迅速的捂了张若昀的嘴巴。


听见下楼梯的声音,刘昊然松开了自己捂住张若昀嘴巴的手:“放心,不会有事的。”

“还,还需要我感谢、谢你不成?”他刚刚可是真的在担心管家打开袁先生房间的门发现他不在,苦心经营的计划就此破灭。

刘昊然的声音奶呼呼腻死个人,像极了撒娇讨糖吃的小孩:“不用啊,小妈一直喜欢我就好。”

话这样说着,他却在张若昀的肩上留下了青紫的咬痕,一个一两天绝对消失不了的痕迹,“当然啦,小妈要是和我爸继续那么亲密,我会很吃醋的。”


——未完待续——

满80心更新下一章,下周六之前达不到就不更

(彩蛋里是完整车的取餐码,lof萎了,且看不看都不会影响剧情观感,虽然这样导致这章能直接放出来的偏少,总之,粮票即可解锁,还请自行选择)



说说近况

同事接触到无症状之后二阳了,我是那个无症状的密接,测核酸是正常的但是我也生病挺久了

同事二阳不能上班于是我顶两个人的工作,偏偏这工作全单位就那么几个人能干

忽然变成单位“劳模”,周末本来想休息结果一堆屁事,跟上学时候一样喊着减负,却突出一个“越减越富”

占用周末时间的单位都是傻x,谢谢


评论(8)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