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月如歌(小z)

非典型ISFP🖤

【甜奶】时光故事

刘昊然x张若昀,RPS向私设如山,是我造谣勿上升

有已婚设定,第一人称视角,雷者快跑

谢绝白嫖,谢绝白嫖,谢绝白嫖



☀️

我和你的故事该从何说起呢?

回忆的指针究竟该拨到2015年还是2018年,站在这一路的尽头我已经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

那时候你我都只是小小的演员,我刚以电影崭露头角而你以深情反派在视频剪辑中出圈。那时候可真好啊,快乐那样简单举动也不用再三考虑,心的想法大于一切。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一张得体的面具时时刻刻要戴好。

☁️

或许我和你的故事该从第二次综艺相遇开始说起吧?

如果当时你和我都没这么因为坦然而放的开,或许后来就不会在声势浩大中被波涛推到一起,不会迈出了一步就忍不住再进一步。

一开始真的就仅当你是一个有趣的弟弟而已。

我们两个私交很好,所以明星大侦探第四季的时候总凑在一起。

☀️

第四季的最后两案,是我和你之间变量的开端。

你不端着架子,我也不喜欢喊你叫哥,现在想想,那一声又一声的“若昀”或许是我的逾越。

也许从一开始,我的目的就不纯吧。

可是我真的以为自己于你而言是不同的。所以我做了一个胆大妄为的举动,邀请你和我在综艺上炒炒CP,也算是为我们两个人增加些热度。

☁️

你比我小了九岁却从不肯好好喊我哥,没大没小的喊我小张或者若昀。

我看得出来你喜欢黏着我,我承认我对你格外宠溺一些,谁让你总在我面前又乖又阳光,一双狗狗眼写满无辜。

你连声呼喊我名字的视频片段,成了剪刀手们经久不衰的爱恋证明。

答应和你炒CP,是我在你眼中的期盼迷失的结果。我当时是情不自禁还是利益使然,时至今日我已经无心再去分辨。


🌤️

于是你和我的故事正式开始了,以利益为开端。

我们之间相处的时间更多,关系越来越好。或许我与你只是综艺限定的情侣,但是我们十分默契。


☀️

你在我们的关系之中总是被动方,我知道你只是不好拒绝我,其实是我贪心。

没关系,那就由我来造势吧,毕竟是我邀请的你不是吗?

你有你喜欢的人,你要保护的是她。

可是我很不喜欢你去带别的嘉宾,至少在这个综艺里,你应该属于我。

我有罪,我喜欢上了把自己当好弟弟看待的你,我害怕你知道了会讨厌我,我一定会好好掩饰,绝不让你发现。

☁️

你总是语出惊人,也不知道第四季是谁说自己没有驾照。

因为要宣传新剧,所以我负责带新人。

其实我和那个新玩家并没有那么熟,同剧组而已。可在击掌时,我看见了站在其他人旁脸色不虞的你。

这是你为了CP而做出的表情,还是你没能好好藏住的内心活动?

我忽然有些担忧,我听说过其他演员因戏生情的事,所以你现在究竟……?

☀️

你在六月举办了婚礼,牵着你爱了很久的姑娘许诺了一生,满目深情,眼中只能盛得下她一人。

我是你的伴郎,嘿,我穿西装其实还挺帅的来着。

☁️

我在六月的末尾为我的姑娘献上了盛大的婚礼,从今天开始我有自己的小家了。

你是我的伴郎,昊然你小子不给礼钱就算了居然还想找我讨彩头?

☀️

你怎么能把自己瘦成这样,感觉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跑掉啊。

这次我到角色可是哥哥,小张同志快点叫哥!

好吧我承认,节目组写的剧本让我感觉不是亲情而是爱情,我真的只是嘴吐噜快了才说出来了。

可是你为什么移开了看向我的目光?

若昀,你看看我啊。

☁️

什么叫瘦的胸都没了,你小子就没个正形。

你好像很喜欢这期的设定,是因为你是哥哥我是弟弟吗?算了,我也无所谓,这年龄反差其实还挺有趣的。

这不是亲情,那该是什么?

我到脑海里蹦出两个字,心中忽然警铃大作,于是偏头不再看你。

似乎……有些太过了。


🌤️

疫情导致第七季延期,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我们依旧私下经常凑到一起,其实这样也不错?


☀️

你是这一季的常驻,而我姗姗来迟。

原本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才对,可是看着你对我笑时眼底的一丝疏离,我有点心慌。

我和你之间的称呼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变了。

变了也无所谓啊,为什么你在最后一案结束之后告诉我,你和我的CP该结束了?

你是发现了吗,发现其实我对你……并不是利益使然。

我一点都不想结束,哪怕明明是假的。

☁️

我居然会期待和你在综艺上再相遇的互动。

这不应该,也许我们应该保持一些距离,你好像很受伤,但是还是咧着嘴笑,明明刚拔了智齿还不消停……

你也不怕把线崩了。

最后一案的笼中,你的靠近忽然让我心跳加速,我想了很多很多,总觉着现在再不结束就晚了。

到底是什么让我这样担忧,其实我不清楚。

我向你宣布了炒CP的结束,我感受到了你的难过,可是不该这样。

☀️

我不甘心就这样结束,不是因为热度。

所以我在密室逃脱节目邀请我的时候,撒娇耍赖硬是拉着你一起去,我知道你对这样的我没辙,我很庆幸至少你还有这样一个弱点。

你到底是有多怕黑啊,窜进我怀里嗷嗷叫害得我耳朵都嗡嗡直响,但是我很开心,我有多久没这样正大光明跟你接触了?

你看,你明明就很依赖我嘛。黑暗中小张同志的胆量是负数呀,还好有我在!

可你为什么还是不愿意继续跟我在一起炒CP呢?

是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没关系,至少咱们还可以做朋友,我不会再继续跟你说这件事啦。

☁️

红色警报灯闪烁之中,我下意识抱住了你。

我终于明白了我当时意识到的情绪是什么,也很庆幸我及时暂停了捆绑。

背德的感情不应该存在,在萌芽时就应该被掐灭,不论是对你还是对我,都是好事。

变质的利益捆绑让你和我都在错误的路上走了太远太远,是时候放下这一切了,即使很痛也该割舍,在还有回转余地的时候。

我和你是为了利益才在一起的CP,所以我们之间可以很要好但绝对不可以是真情。

动了真心,就是一对CP的BE之时。


🌤️

所以我们之间是什么呢?

这几年的时间该怎么定论呢?

嗯,我们是朋友,一直都是朋友,也仅仅是朋友。

是天长地久的好朋友。

——完——


评论(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