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月如歌(小z)

去原耽鬼混了,告辞

【甜奶】迷幻(5)

刘昊然x张若昀,我流小妈设,ooc我的

谢绝白嫖!!!想要评论呀~



“那么就通过决议,刘昊然持有本集团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进入理事席。”

张若昀将放在桌上的一沓文件拿起整理整齐,抬眸看着面色各异的众理事,没什么起伏的语气宣布了最终结果。

刘昊然进入集团已经一年,袁先生没少从别的理事身上暗地下手夺取股份再指引着刘昊然收入囊中,这个结果可以说是毫不意外……现在自己倒成了持有份额最少的那个了。

而袁先生他一个人独占了40%的份额,当之无愧的巨头。

恐怕袁先生的打算是,他的儿子加上他再加上自己能够超过份额的60%,他所有的提议都能够顺利通过提议吧?

明面上来看,袁先生成功了呢。


张若昀伸手想要揉揉自己的脖子,昨天小狼崽子因为袁先生一句明天过个二人纪念日,晚上不由分说按着自己的脖子做那事,到现在都别扭着难受。

刘昊然单手托腮盯着张若昀,看着张若昀的动作露出一个笑容,手指下移滑到了脖颈之上,用一根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脖子,用口型无声的问:小妈,脖子还酸着吗?

张若昀想要揉脖颈的动作忽然僵住,别开眼去对袁先生说话:“先生,昊然他刚成为理事肯定还有很多事不熟悉,要不要……”

“也好,你教他我放心,这个,送你的。”

袁先生也不顾这里还有其他理事,拿出来一个黑丝绒的小礼盒,里面是一块镶了钻的男士手表,瞧着牌子,似乎还是个什么限量款。

……

“二人世界泡汤,是不是挺失落的?”刘昊然坐在张若昀的对面看着他整理今日报过来的材料,心情倒是挺好,“我爸对你可真上心呢。”

“我更不想一些事被先生发现,就算没有你开口我也会找理由避开这几天先生的接触。”张若昀略微皱眉,刘昊然做事总是在分寸的边缘试探,连带着他也一起如同走钢丝般心惊胆战。

“小妈,怎么办我现在是完全忍不了你再和我爸接触了啊。”刘昊然的指尖攀上张若昀的手腕,轻轻摩擦刚刚袁先生为张若昀戴上的手表,忽然整个人压了上来,将张若昀困在靠椅内狠狠咬上了张若昀的嘴唇。

等到自己的计划完成了……一定要离这个家伙远远的。

张若昀在推拒的时候分心这样想着。


“袁总好!”响亮干脆的问好声像是警钟,敲停的刘昊然想要更进一步的动作。得亏刘昊然留了个心眼,让自己手下部门的人见到袁先生一定要大声问好“以示尊敬”。

“小源啊,我接到合作外企的邀请,接下来要去国外出差一周。公司最近主要的事务我都叮嘱王秘书了,你和若昀一起负责。”

“爸,你什么时候走,机票定好了吗,不是说今天是你和小妈的纪念日吗咱们一起吃个饭吧?”

刘昊然乖乖巧巧的开口,张若昀没忍住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这人一副多敬重的模样,实际上刚刚还对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小妈上下其手。

“王秘书都安排好了,今天晚上就要走。”袁先生在刘昊然面前很自然的抱了抱张若昀,“之前你说很要一款贮藏红酒,这次我会帮你留意的。你好好帮助小源,他还年轻很多事不懂。”

还挺感动人的不是,好一个满心满意都是自己爱人的总裁,叫旁人来看一定会是夸赞。

只可惜张若昀只觉得恶心。

何况自己身后还有一道犹如实体的视线,让他更加无福消受袁先生这所谓的“心意”。


“小刘总你还不下班吗?”

门外是袁先生的秘书询问的声音。

“不了,明天开始我要被赶鸭子上架处理集团的事务,今天晚上准备突击一下。”刘昊然将张若昀牢牢圈在怀里,不怀好意的握住身下人因为已经来过一轮而疲软的? ?,含住他的耳垂。

“小刘总也要注意休息,那我就先回了。”

“你疯了是不是,这是在外面!”张若昀连躲都不敢,要命的地方还在别人手里,只能喘着气表达自己点抗议。

“谁敢直接进理事的办公室?”刘昊然满不在乎的将张若昀的腿分开,“或者…小妈…咱们要不要来试试在窗前?”

“刘昊然,你少发疯!”张若昀一瞬间紧张至极。

“我没疯,你要知道我现在其实很理智的。”刘昊然捧住张若昀的脸,一字一顿的告知张若昀,“不然我现在就已经把咱们的事闹到我爸面前了,小妈。”

——未完待续——

满80心更新下一章,下周六之前达不到就不更了


有一说一我不是很想写中间进入集团的过程,小妈设写这玩意没意思,所以我直接跳到了小刘掌握了一部分权力的阶段

大概八章以内完结吧

评论(9)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