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月如歌(小z)

去原耽鬼混了,告辞

【甜奶】迷幻(2)

刘昊然x张若昀,au向私设如山,ooc我的

谢绝白嫖,想要评论,阿里嘎多



刘昊然的困意荡然无存,死死盯着自己房间的墙面——这堵墙之后,是那个让自己动心却实际上是自己小妈的那个人。

张若昀……刘昊然不平整的指甲深陷手心。


“前些天你出国考察的结果怎么样?”袁先生看着悠然自得的倒着红酒的张若昀,上前走了几步揽住了他的腰。

“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就算要拓展也不用花多大的心思。”张若昀说完话含了口红酒在口中渡给了袁先生,笑眯眯的勾着人的脖子,“先生该早些告诉我昊然也在那个国家的,我还能提前去跟他打个招呼。”

“怕你累着,毕竟还要坐飞机去另一个城市。”袁先生咽下口中酒液,揽着人往床上走,“腰都瘦了,我还是喜欢你更有些肉的时候。”

“那先生可要好好心疼我。”张若昀顺从的躺在床上,主动拉住袁先生的领带献出自己的唇。


家里的房间隔音效果实际上很好,刘昊然应当是什么都听不见的。

可是刘昊然就是觉得他听到了,听见自己的养父和小妈耳鬓厮磨肉体纠缠的声音了,像是直接用钉子打入了脑子里,怎么甩怎么想要忽略都无法成功。

……

“少爷,你是说张先生吗?”管家为刘昊然摆放早饭,听见刘昊然对张若昀身份的好奇,一五一十的回答。

“张先生是袁氏集团的董事之一,负责海外业务拓展方面,手里目前持有袁氏集团10%的股份,同时也是袁先生的……”

管家隐下的最后两个字,刘昊然知道是什么。

“跟了我爸之后才当上董事的?”刘昊然咬了一口三明治,只觉得怎么番茄酱这么酸。

“是,张先生原本是另外一家小企业的总裁,后来企业与袁氏合并,也只是个部门经理,袁先生后来就把他带到了身边,成了董事。”管家想起曾经那个矜贵的小总裁,无奈的摇摇头。


“哦——”刘昊然拖长了点尾音,抬起眼看向还有些困意的张若昀,他刚从旋转楼梯下来,似乎是刚醒。

“张先生,今天不去公司了吗?”管家又端出来一份早饭,张若昀笑着说了声谢谢,却在起身想要接过餐碟时略微皱了皱眉,很快恢复正常。

刘昊然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自己脖颈靠近锁骨的位置:“小妈,喏。”

张若昀下意识捂住了自己对应的位置,看着刘昊然的小虎牙,露出一个有些软也有些无措的笑来,拽了拽自己的黑色绸缎睡衣想要遮掩,却并不能起到什么效果。

那是一个深红色的吻痕,刘昊然觉得刺眼得很。


“小妈,你和我爸关系很不错嘛,你一定很喜欢我爸吧?”刘昊然戳着自己盘子里的煎蛋,漫不经心的开口却攻击性十足。

“我和先生……”张若昀讪讪开口,搅着面前的燕麦粥垂着头不去看刘昊然,“确实关系很好。”

那你为什么在那时候接受了我的搭讪呢?

刘昊然哼笑了一声,三两口嚼完煎蛋,擦擦嘴起身拖了把椅子坐到了张若昀旁边,单手托腮盯着张若昀:“小妈,我都三四年没回来了,不如你今天带我熟悉熟悉环境吧?”

“这,其实这座城市没什么变化。”张若昀有些为难的看着刘昊然,不想和刘昊然走得太近的意图过于明显。

“小妈,咱俩得好好熟悉一下啊,毕竟以后要在同个屋檐下生活呢!”刘昊然伸手抱住了张若昀的胳膊,故意带着奶里奶气的声线,“小妈喝酒吗,我记得我出国留学之前有家酒吧很不错,要不要去转转?”

张若昀试图把自己的胳膊抽回来,挣扎了几下毫无作用,用力的闭了下眼:“行,那你先放开我。”

……

“先生跟我提过你,很多次。”在刘昊然的一再坚持下,张若昀亲自开的车没有其他人陪同。

“我爸都怎么说我?”刘昊然看着窗外,手指甲无意识的扣着指尖的硬皮。

“他说你很有能力,我们一定会相处的很好。”张若昀舔了舔唇,似乎有些不安,“我没见过你的照片,而且先生私下里对着我喊你小源,我也没想到会在国外遇见你。”

这就算是对那将近半个月的相处的解释吗?

刘昊然微微侧头目不转睛的看着张若昀:“那你不如告诉我,那个吻是什么意思?究竟因为是喜欢我,还是无心的艳遇?”

张若昀似乎是忽然想起了什么:“说起来附近新开了一家下午茶餐厅,口碑很……”

刘昊然嗤笑一声,懒懒的靠在椅背上不再开口。

张若昀有些无措的把车停在路边,一会儿转头看看刘昊然一会捏捏手中的方向盘,好像是有什么话下不了决心说出口。

“累了,我要回家。”刘昊然撩起眼皮瞥了张若昀一下又闭上,摆明了拒绝交流。


一路上寂静无声,张若昀将车子开进地下车库,看着闭着眼睛假寐的刘昊然准备拍拍他让他下车,却在伸出手的时候被刘昊然准确抓住了手,他单手打开了安全带欺身而上,将张若昀整个人包裹在了自己阴影之中。

“刘昊然你别!”张若昀看上去紧张极了,努力的把自己往车座里面缩——毫无作用,狭窄的车厢和束缚着自己的安全带让他避无可避。


——未完待续——

满75心更新下一章~


疯狂敲电子木鱼中

我的设子是应该描写养父和小妈doi的,但是我的脑子不允许我写出来orz,你们自己脑补吧……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