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月如歌(小z)

去原耽鬼混了,告辞

【甜奶】迷幻(3)

刘昊然x张若昀,au向私设如山,ooc我的

谢绝白嫖,谢绝白嫖,谢绝白嫖



像是标记领土的亲吻落下,刘昊然的虎牙咬破了张若昀的唇,血珠在渗出时便在唇舌之间扩散气息,稀薄的氧气让张若昀眼角沁出了嫣红。

“张若昀,你凭什么逃避?”刘昊然扣着张若昀的肩,压抑自己的愤懑,“是你先用吻招惹我的。”

“可我已经是……你的小妈了。”张若昀诺诺开口,垂头盯着自己的指尖,“我不能背叛先生,特别是你是先生的儿子。”

“现在说这些,呵,你休想甩掉我。”刘昊然放开张若昀还他自由,却温柔暧昧的用手指蹭掉张若昀嘴角的水光,“小妈,咱们可是一家人,要好好相处啊,我想爸爸也会很乐意看到我亲近你吧。”


“你们回来了?”袁先生已经到家,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听见管家的问好头也不抬,“小源啊,你妈不喜欢到处跑,少折腾他。”

“那还不是因为爸你不陪我。”刘昊然笑嘻嘻的拉着张若昀坐到沙发上。

“臭小子,出国学了四年还是这个爱玩性格。”袁先生抬头去看刘昊然,示意管家先离开,“学成回国就别想着到处跑了,下周你也进公司。跟着你……若昀,你的嘴唇怎么渗了血?”

刘昊然感觉到张若昀忽然略微挺直身子的动作,他听见张若昀给袁先生解释:“先生,最近天气有些干。”

这理由还真是……真想把张若昀拉到父亲面前,叫他仔仔细细看清楚伤口的模样。

“还不是怪小妈你连个护唇膏都不肯用,我都跟你说了,不然疼的可是自己啊。”刘昊然戳了戳张若昀的腰。

“今天晚上我还有一个商务饭局,嗯昊然你跟我一去,也算是你正式接手公司事务的开端。”


张若昀看着袁先生和刘昊然坐上车离开,撇撇嘴关上了窗。

“张少居然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啊,今天摆脱那个老东西了?”张若昀接通电话,对面懒洋洋的声音让张若昀冷哼了一声。

“但凡你说话没那么欠揍,你爹也不会把家产给你弟弟。”

“我爸今天和你枕边那个老东西今天有饭局,哎我听说你已经拿到了公司百分之五的股份,你准备什么时候脱身?”

电话那边的声音似乎有些不忍:“收手吧,你何必要为了复仇把自己当做……和那个老东西在一起,你明明知道那个老东西会暗地里对你的小公司动手就是看上了你。”

“现在已经是百分之十了,但我不甘心。”张若昀在房间里环视一圈,最后落在了袁先生和刘昊然的合照上,伸手拿了起来翻到背面,“我要他最后什么都没有。”

张若昀拿着的合照背面上写着“刘昊然(小源)出国前合影”。

“所以你才叫我打听他养子在哪上大学?你该不会是……那个刘昊然也挺无辜的,他也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至于吧?”

“只不过是把真相和选择权交给他。”张若昀笑了一声,把合照放回原位,“我就算添把柴又怎么样了呢?”

……

张若昀的公司,明面上是因为市场动荡资金链断裂导致破产,袁先生出手相助进行收购,还让张若昀进了袁氏集团。

可实际上,这一串事情都不过是袁先生的一手操作。

袁先生看上了和自己合作的矜贵小总裁,可是早就听说过其他人种种方式想要把小总裁吃进嘴里都失败的事。

袁先生得意于张小总裁因为自己的“援手”而感恩臣服,享受着他的鲜活。

张若昀明知道真相,可是为了保住苦心经营的心血只能垂下头颅,用自己的身体取悦这个让自己感觉无比恶心的人。

只是百分之十的股份还不够,袁氏集团的一切还在袁先生手里,自己只是在公司有话语权而已,连手里的股份都不能抛出。


晚上十一点,袁先生和刘昊然回到了家。

相比刘昊然的清明,袁先生似乎喝了不少,脚都打拌,被刘昊然和管家扶着进了屋子,张若昀抿唇忍着想要把人溺毙在浴缸里的冲动,将人打理干净扔回了床上。

虽然一切都如自己的预料那样,刘昊然因为和自己的“偶遇”而紧追不舍。

只要刘昊然站住脚跟,到时候再告诉他十二年前的真相,刘昊然这个性格肯定不会放过袁先生。

但是依旧很烦,刘昊然被袁先生养大,明明也算纯真什么也不知道,还是自己主动招惹的他,他也是真的喜欢自己,却被自己拉进泥潭。

仅存的良心让张若昀觉得过意不去,有些愧意。

那个自己吻上的眼眸清亮的大男孩,要被自己亲手推进黑泥之中吗?

他还挺喜欢的,清清爽爽气质的刘昊然。


张若昀晃了晃脑袋,想去小院里面坐一会,刚经过刘昊然屋子的门口就被守株待兔的人一把抓住扯进了屋子里。

“刘昊然!”天知道关了灯的屋子中,突然被一只手抓住对张若昀来说是怎样的恐怖故事。

“小妈,我这是吓到你了吗?”刘昊然把张若昀按在墙上,下巴抵在张若昀的颈窝,声音黏黏糊糊。


——未完待续——

2023.06.11前 90心 更新下一章


2023.06.06

达不到的话就不做饭了,反正也没人在乎,溜之

评论(7)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