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月如歌(小z)

去原耽鬼混了,告辞

【甜奶】两相欢(5)

主:吕归尘x徐凤年,是同心结里面的隐藏线故事

就是借用角色名字和造型好代入罢了,和原剧毫无关系,AU向私设如山,ooc我的

提示:因为是和同心结连在一起的,所以其实这个设子也是ABO,只不过提及的很少



“公子,箫已经送到了。”穿着黑衣的蒙面人抱拳向萧平旌行礼,“只是恐怕这箫并不能送到五公主的手上。”

“没关系,本来就只是告诉吕归尘,我还没死。”萧平旌背着手站在沙盘图前,在匈奴的国都位置插上了一个蓝色的小旗子,“匈奴大君,哼。”

居然想了这样折中的法子吗,吕归尘,徐凤年他是我的…你怎么可以…

“我们的人都动起来了吗?”

“公子请放心,这一盘棋,所有的棋子都已经在他该在的位置上了。”


……


“怎么还没睡?”徐凤年穿着寝衣走出门,看见了坐在自己门前的吕归尘。

“我,睡不着。”吕归尘不敢告诉徐凤年箫的事情,萧平旌没死的可能性让他好似悬在了半空中,哪怕只是有名无实也好,他想留住徐凤年在自己身边。

可如果萧平旌没死,徐凤年会不会跟萧平旌走?

如果徐凤年要跟萧平旌走,自己能挽留得了他吗?


“归尘你从前说过,匈奴有一种独特的乐器吧?”徐凤年坐在吕归尘身边,沉沉地看着吕归尘的面容,“你愿意吹给我听吗?”

吕归尘略微点头,他怎么可能不愿意呢?

这徐凤年说不上名字的乐器,声音浑然纯粹又悠远,像极了一望无际的草原。

“晚上天气凉,凤年你下次别穿着寝衣就出来了。”吕归尘为徐凤年披上自己的披风,眼神里面是浓墨重彩的爱意。

徐凤年看着吕归尘的眼睛,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像是被羽毛轻挠,又像是被钝刀子来回磨割。


吕归尘闻到一缕桃花的香,实际上他也不是第一次闻到,那是徐凤年的信香,他最喜欢的味道。带着一丝隐秘的卑劣感,吕归尘偷偷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香——原先因为徐凤年,他一直都将自己的信香收的很好。

“凤年。”吕归尘的手握住徐凤年的肩,微微偏头,缓慢靠近徐凤年的唇。

想吻他,想让他留下来,别走,别走…

别跟萧平旌走…求你了…


徐凤年像是被下了定身咒,看着吕归尘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却想不起来推开,甚至在更近时闭上了眼睛,睫毛微颤。

当年的自己,究竟对吕归尘抱着怎样的感情呢,徐凤年总觉得,或许当年自己根本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想的,现在也不明白当时是怎么想的。

可而今或许自己已经不是当初的自己了,心的天平已经偏移,何谈取舍。

唇上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吕归尘只是浅浅的接触了一下徐凤年的唇就慌张的将人放开。

徐凤年睁开眼,神色不明的看着吕归尘。

“我,我……”吕归尘涨红了脸,又担心徐凤年生气,可徐凤年没有推开他又叫他有点窃喜。


……对不起,小皮筋。

徐凤年看着眼前的吕归尘,猛然想起了萧平旌,可他怎么也回忆不清从前那些相处的时光,唯有吕归尘当年在大烨时的场景和大婚之后的相处分外清晰。

……原谅我吧,小皮筋。

徐凤年伸出自己的手,拉住了想要逃跑的吕归尘,勾住他的脖子,闭眼吻上吕归尘的唇:“吕归尘,我自愿的。”

只是这样的一句话,徐凤年就感觉吕归尘的奶酒味猛然暴增犹如实体的席卷了自己。

“唔,你的信香……”徐凤年忽然就腿软,失了力气挂在吕归尘身上,全凭吕归尘牢牢箍住自己腰的那只胳膊支撑,浓烈勾人的桃花香跟着吕归尘的信香被彻底引了出来。

吕归尘将徐凤年打横抱起,进了里屋。


……


所有近侍都知道,他们的大君吕归尘最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大君对那位大烨来的徐凤年心仪已久,而今那位徐凤年终于真正成为了他们的可敦。


就是吕归尘的信香实在霸道,跟有攻击性的屏障似的萦绕在徐凤年身边,让近侍有点招架不住。

偏徐凤年不觉得,认为吕归尘信香好闻的紧,还偷摸着趁吕归尘不注意去尝奶酒喝起来是什么味道,结果一喝就没个分寸,最后把自己喝的晕晕乎乎,让吕归尘讨了巧,吃饱了顿小醉凤。

身上被留下青青紫紫痕迹的徐凤年第二日清醒了之后气的抬脚就想把吕归尘踹下床,结果因为腿上根本没劲反而跟引诱一样,惹得吕归尘捞住徐凤年的腿又起了心思。

最后还是吕归尘抱着徐凤年哄了整整一个下午,又是伏低做小又是对天发誓的,才让徐凤年消了气。

“说好了,开了春之后要带我回大烨瞧瞧!”徐凤年扯了扯自己给吕归尘编的歪歪扭扭的麻花辫,笑的心满意足。

匈奴很好,吕归尘也很好。

只是在看到平靖侯刘源的墓时,总会想起故乡的那些人,特别是……已故是平靖侯夫人张昀。

当年意气风发的四大才子之一,会不会寂寞呢?

徐凤年想把那枚同心结,还给张昀。


菜鸟碎碎念:

更新不易,请勿白嫖

我也挺好奇是不是我写的太烂了所以没人给我点小心心?其实没要是真觉得我写的不好可以直接说,一直压着自己其实真的很累,在我眼里没热度=不受欢迎=我不该写文

顺便,虽然说自我暗示的很成功,让我暂时能自己登号,但是突然连之前的文都不知道是要怎么写,暂时把我没办法动笔的文放进了另一个合集,如果想起来了就拉出来写。

怎么说呢,以后可能借用角色名写AU的情况会越来越多吧,请各位当做平行世界的故事就好,单纯的借用造型。



评论(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